Supporting Event: Web3 and Fintech (20 Dec 2022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December 19, 2022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: Web3 and Fintech (20 Dec 2022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1st SFA研討會:顛覆傳統|在Web3世代如何結合金融科技創建商機?】
立即報名:https://lnkd.in/gvj54iMK
「FinTech」聽得多,到底是甚麼?網上銀行?轉數快?「FinTech」發展早已不止於此,潛力無限,儘快
報名,為踏足行業的技術做好準備。更進一步,提早在Web3世代部署,走得更遠!
涉足金融科技絕非易事,了解市場走向成為關鍵一步!想了解各行企業如何利用金融科技實現流程自動化
,創造高效且低成本的營運模式?怎樣運用數據分析打造滿足顧客需求的服務 ?
三位專家會在SFA舉辦的首場研討會中一同探討「在Web3世代如何結合金融科技創建商機」,內容集中於
電子支付的興起及保險科技發展的趨勢。面對數碼轉型新趨勢,該如何結合區塊鏈、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
技術提升營運效率和市場價值,維持競爭優勢⁉️有興趣但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的你,不要錯過這次機會!

日期:2022年12月20日(星期二)
時間:3pm-5pm
地點:香港灣仔區駱克道93-107號利臨大廈4樓
語言: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