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ing Event: HKIECA 6th Workshop (16 Mar 2023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March 2, 2023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: HKIECA 6th Workshop (16 Mar 2023)

HKIECA 6th Workshop|虛擬空間 真實共創

立即報名:https://www.eventbrite.com/e/hkieca-6th-workshop-tickets-567373488377

元宇宙和Cloudsourcing:數位時代的新趨勢?

在數位化時代,虛擬空間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重視。而元宇宙和Cloudsourcing正是這個趨勢的代表,它們讓人們可以更方便地進行協作和分享資源,同時也推動了數字化、智能化的創新發展。在這樣的時代裡,企業應如何適應和應用這些新技術和新模式,才能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和保持競爭優勢呢?

日期:2023年3月16日(星期四)

時間:3:00pm-5:30pm

地點:九龍觀塘興業街4號8樓2號室 (The Wave 活動空間)

語言: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