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ing Event: HKIECA 7th Workshop (28 Mar 2023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March 21, 2023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: HKIECA 7th Workshop (28 Mar 2023)

HKIECA數碼行銷研討會|掌握線上行銷策略 快速倍增營業額

立即報名:https://bit.ly/41JOe10

線上行銷已經成為現今商業經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若想要成功地經營網路事業,掌握線上行銷策略是必要的。透過瞭解顧客需求、分析市場趨勢和掌握行銷技巧,你可以快速地增加網站流量、提高轉換率、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增加營業額。透過精確的市場定位和策略執行,你可以為自己的品牌建立起優勢,讓你的業務快速倍增營業額。透過學習和實踐,可以讓你的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,成為領先的企業。

日期:2023年3月28日(星期二)

時間:3:00pm-5:30pm

地點:觀塘鴻圖道75號 KOHO 6樓騰訊眾創空間(Tencent Westart)

語言: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