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ing Event : HKPC SME free webinar (2 Jun 2021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May 13, 2021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 : HKPC SME free webinar (2 Jun 2021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過去一年多的疫情影響下,面對面的零售交易顯著減少,更多的消費轉移到電子商貿平台,刺激電子支付及各類網上理財服務需求大增,也帶動中小企更重視為業務實施數碼轉型。那麼具體而言,中小企應如何在各業務環節中選用適合的數碼方案,成就業務升級呢?

針對這背景,生產力局將於2021年6月2日舉辦「洞悉電子支付方案 成就升級轉型」免費網絡研討會,活動邀請了來自軟件業和銀行界的專家,和大家用不同角度探討數碼轉型的最新趨勢,包括數碼化技術方案的選擇、電子支付應用部署、網上理財等課題,助你把握通過業務交易和財務數碼化達成的升級轉型之道。
日期:2021年6月2日 下午2:30-3:30
詳情及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