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ing Event: How Hong Kong Startups expand into the Global Market (9 Nov 2023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October 30, 2023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: How Hong Kong Startups expand into the Global Market (9 Nov 2023)

【SFA x DTA | 初創企業研討會:How Hong Kong Startups expand into the Global Market】

立即報名

近年來,香港初創企業已成功進軍國際市場🚀,不僅在亞洲地區,還在全球范圍內嶄露頭角
🌟。它們通過利用數位技術、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全球化視野,取得了壯麗的國際市場成就。
在這次研討會中,您將有機會:
💡聆聽成功初創企業家的故事,了解他們在國際市場的挑戰和成就。
💡探討最新的市場趨勢和國際商機,從而更好地規劃您的全球拓展策略。
💡與業界專家和同業進行互動,建立寶貴的業務關係和合作機會。
無論您是已經在國際市場拓展中積累經驗的企業家,還是初次踏足全球市場的初創企業家,
這次研討會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和策略。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😆,一同探索香港
初創企業在全球市場中的成功秘訣和無限商機❤️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日期:2023年11月09日(星期四)
時間:3:00pm-4:30pm
地點:Ooosh Kowloon
Unit 803, 8/F, Lai Cheong Factory Building, 479 Castle Peak Road, Cheung Sha Wan,
Kowl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