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ing Event: The New Era of Creative Industry: NFT (Non-fungible token)

Posted by Webmaster on September 13, 2021  |   Comments Off on Supporting Event: The New Era of Creative Industry: NFT (Non-fungible token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年虛擬貨幣NFT 熱潮快速冒起,徹底改變了創意產業的生態系統。 NFT 是區塊鏈上的一種加密代幣,可以是數位資產,亦可以是代幣化的現實世界資產。它常被應用在藝術品、音樂、虛擬收藏品、圖檔、視頻檔等,可以讓我們於網上交易平台進行買賣,具有一定的投資價值。 NFT 的誕生,不但保護了創意藝術家,還為市場加入了不少投資機會。

此本課程將由區塊鏈專家深入淺出地解說NFT ,讓沒有虛擬資產背景的學生亦可掌握有關知識和實踐方法探索 NFT 的潛力。

日期:2021年9月27-28日
時間:19:00 – 22:00
地點: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一樓
學費:HK$1,800
語言:廣東話
詳情:https://www.hkpcacademy.org/2021/08/27/nft_tc/